牙隹牙

生命它只是個月台,你來的目的就是離開。

I do not know.



***

紫沈的色彩包圍這城市,人與人之間看似貼合卻又是疏遠。

高科技產品頁面上,文字輸入後端閃爍著藍光,

 

 

“我覺得...”

女孩捏著最近剪的新短髮,深吸了一口氣。

 

 

 

傳送—

“或許,我們需要、更多地空間”

 







 

—叮咚!

“好,我知道了”



女人放下通訊產品,盯著稿紙提筆,零點零九秒的停頓,爾後又繼續畫著手中的圖稿。

只是眉頭上的山丘沒有挺只過,可惜另一頭的女孩無法看見,面對著看不清的螢幕。


永遠都無法看見。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誰都聽得出來的激動與不解。

「所以你們分手了?」

「大概吧」習慣性咬了咬吸管。

「那......今天去酒吧?找樂子?」

也是,已經三個月沒聯絡了。

「好、找樂子....... 」找樂子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


一把抓住想逃的手,拉過自己身邊。

看見她吃痛的表情,可惡、沒控制好力道。

「喂,小鬼、我記得可沒同意你可以在外面亂搞。」

溫潤的聲音,強勢的語句,如同記憶般迷戀的氣息,嗆的她眼眶發紅。

 

 

討厭。

明明,我已經決定要放開妳了。

 

 

看眼前的小鬼無視自己的問題,低下頭,女人正一直在爆發的臨界點徘徊,深吸了一口氣。

剛想開口,但又想起剛剛的場景,被和自己都比不上的猥褻阿姨搭訕,重點是她倆還有說有笑的。

王八蛋,要吃嫩草也不是這種吃法。


「喂,小鬼,我在跟妳......怎麼了?怎麼哭了。」原本鼻息預警的女人,見到女孩突然淚眼婆娑,嘆氣。

還是不忍生氣啊,對她。

「怎麼了?太妍。」向前抱住這些月每晚翻轉無法沈睡的元兇。

 

一進到溫暖的懷中,眼眶裡不斷的冒出不該屬於她的淚水,對女人的問題,她也只是不斷的搖頭再搖頭,貪戀的把頭往女人胸裡蹭。

 

 

最後一次,就好。

 

 

一個輕到難以察覺的嘆氣,但懷中的女孩還是察覺了,誰叫她就是這麼的。

 

小孩吸了吸紅鼻子,摁聲音悶在軟肉中,軟軟的,開口「我很想你。」

 



 



 


 

 


「我也是......」好想妳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






如果說無法在一起是痛苦的,

 

 



那就、這樣吧,

晚安了,世界。

评论
热度(12)

© 牙隹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