牙隹牙

生命它只是個月台,你來的目的就是離開。

記得不要拿錯:)

看到一張圖很有趣就拿來用了

隨便腦補的就隨便看看吧


貝貝真的很棒 看到現在的感想是

🐹不管配那個成員都很好吃

這是什麼好棒好棒的技能

而且當1很攻當0又超級可愛

世上怎麼有那麼完美的人 原來是天使~❤️




***















現在🐹很緊張

昨天和工作室前輩一起做了巧克力

準備要送給前公司的組長大人

在外頭等了很久都不見她下班

終於在精美的包裝紙被緊張捏爛之前🐰走出了公司

🐹:呃、姊姊!

🐰:欸?妳怎麼來了?





在一家小吃店裡

兩人邊聊最近的趣事看也吃的差不多了

抓準時間送出禮物還有想講的話


🐹:情、情人節快樂!

🐰:送我的?

🐹:對!...是的!

🐰:哈哈妳講話怎麼還是一樣可愛

🐹:欸!呃、哈哈哈

🐰:妳...

🐹:嗯?

🐰:妳沒有其他話想說?

🐹:呃、我...那個...就是、嗯...

完全緊張的說不出口


🐰:勝完不告白嗎?

🐹:姊姊我...

🐰:都在情人節送我巧克力了(嘟嘴

🐹:我喜歡妳!

🐰:我也喜歡妳

🐹:欸!!!

🐰:送的巧克力

🐹:啊...原來......

🐰:傻瓜!我都喜歡啦!

🐹:呵呵呵



🐰:我現在可以拆開嗎?

🐹:嗯嗯嗯,是妳喜歡的

🐰:我喜歡的?(撕開包裝

🐹:造型

🐰:妳說的是這個.....造型?(拿起盒裝物晃了晃

🐹:......
















另一邊


剛吃飽就興奮的遞了兩盒東西給對面的人

🐶:情人節快樂

🦁:送我的?那麼好~❤️

甜點是裝在另一個胃


海歸女子馬上就拆開包裝吃起來

🐶:昨天跟勝完一起做的

🦁:哦哦~是做太多?怎麼弄了兩盒?

🐶:沒有呀~另一個...

🦁:都是巧克力啊,還有這個蘿蔔造型是怎樣?

🐶:蘿蔔...?欸!!?

🦁:怎麼了嗎?

🐶:幹!......拿錯了!!!

🦁:那...原本裡面裝什麼...

🐶:保險套...

🦁:.........

🐶:.........















尷尬的兩人互看著那盒0.01


🐰:勝完是想要......

🐹:不是的!!!!

🐰:妳不想要?

🐹:也不是!啊...是、就是...

🐰:算了,走吧!

🐹:欸?要去哪?

🐰:回我家:)






评论(3)
热度(7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牙隹牙 | Powered by LOFTER